子书

【韩叶】男孩子是要靠追的!

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1.

“真是万万没想到。”楚云秀把还有点烫的珍珠奶茶换了只手拿着,“说好的你们是宿敌呢?”

韩文清的表情很平静,略思索道:“我听网上说相爱相杀是个很萌的点。”

楚云秀看他一脸严肃的说出这种话,有种遭雷劈了的感觉:“你会去研究这种东西?”

韩文清不知为何有点尴尬,表现出来的是脸更黑了一点:“我觉得应该研究一下。”

楚云秀叹了口气:“所以你找我来是干嘛来着?”

“应该怎么追男孩子?”韩文清问。

“爱情真是能改变一个人。”楚云秀老成的感慨道,“不过你问我也不太对啊,我也没追过男孩子。”想了想,觉得哪里不对,“等等,你哪里看出叶秋那个没下限的是个男孩子了?”

“我觉得有时候他很孩子气。”韩文清道,“但很可爱。”

“爱情使人眼瞎。”楚云秀点评。

韩文清:“……”

“我真的不会追男生啊,倒是追过女孩子。”楚云秀吸了一口奶茶,“你要这种经验吗?我可以跟你讲讲。”

韩文清脸上肌肉略微抽搐了一下:“……不用。”

“真的不用?”楚云秀遗憾的耸耸肩,“那我也不太清楚要做什么……你不如直接表白?”

“……不了。”韩文清揉了揉额角。

“那我帮你问问沐橙老叶的爱好吧。”楚云秀对于牵红线特别是给两个男人牵红线还是非常有兴趣的,十分热心的提议。

“……那拜托了。”韩文清说。

“追人要大胆一点嘛!”楚云秀大力拍拍他的肩膀,“韩队,拿出你以往的气概来!”

韩文清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黑了一个度:“有点女孩子的样子啊。”

“你是不是对我们女孩子有意见?”楚云秀挑了挑眉。

韩文清:……

“你喜欢他多久了?”楚云秀八卦的问。

“大概一年半。”韩文清说,“第四赛季结束发现的。”

“这么久了?”楚云秀意外,“不像你啊,你的性格不应该是直接干的那种吗?”

韩文清:“……”

“唉,爱情果真能改变一个人。”楚云秀重复道,“全明星快开始了,我要给沐橙买奶茶,先走了。”

她悠哉悠哉的转身走向奶茶店,回味着韩文清喜欢叶修这个劲爆的消息。

真他妈世事难料,她感慨。

 

 

 

2.

“……世事难料。”苏沐橙咔嚓咔嚓的吃着薯片,也很感慨。

楚云秀点点头,端着两杯微烫的奶茶:“我差点以为他被谁夺舍了……根本不像那个让人一看见就想交钱包的韩队嘛。”她张开嘴,“啊——”苏沐橙捏起一片薯片塞进她嘴里,楚云秀幸福的闭上嘴,咔嚓一声咬碎了薯片。

“我感觉叶秋除了荣耀再没有什么爱好了,所以来问问你。”楚云秀咽下薯片道。

“他对大多数游戏都很有兴趣啊,不过荣耀是最热爱的一个……”苏沐橙说,“喜欢的东西的话,他比较喜欢吃巧克力?”她歪着头思考,“上次我过生日买了个这么大的巧克力蛋糕嘛,”她划了一个大圆,“一个没注意,起码三分之一都下了他的肚子。”

“不会腻吗?”楚云秀一脸无法理解,“那么甜的东西。”

“我也觉得很好吃呀。”苏沐橙笑,“因为甜才喜欢嘛。”

楚云秀喝了口奶茶:“我现在想,他为什么会找我助攻?我们好像也没多熟吧??”

苏沐橙噗嗤一声笑出来:“追男孩子嘛,当然要问女孩子了,你这种御姐一看就像是有经验的——”

楚云秀惆怅:“冤枉,我觉得我对追妹子更有经验一点。”

苏沐橙低下头吸了一大口楚云秀手里的另一杯奶茶:“我倒是有点想法,就看他想润物细无声还是轰轰烈烈的追了。

 

3.

“网上说这种时候应该去关怀对方,对对方温柔一点,语气可爱一点——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关掉手机,“我觉得队长你还是遵从本心吧。”

韩文清揉了揉眉心:“……我要不还是暗恋个几年再说。”

“网上说的真心没错,爱情太能改变一个人了……”一个霸图队员一言难尽的看着这位霸图队长说,“我又相信爱情了。”

“加训。”韩文清的脸瞬间黑了。

“别!还不能说句实话了!”霸图队员惨叫。

“你等着加训到季后赛吧……”另一位霸图队员简直佩服极了这位队友的作死能力了……

韩文清轻飘飘的瞪了看了他俩一眼,吓得他俩马上坐端,不说话不做小动作。

“喜欢一个人应该做什么?”他问。

一队人面面相觑。

“关心对方?”张新杰思考一会儿给出了一个答案。

“这是必须的,还有什么?”队员们相当上心。一队员道:“送点他喜欢吃的东西?”

“他好像很喜欢巧克力。”韩文清观察入微,“上次见他在喝热巧克力,上上次见他他在被苏沐橙拉着吃巧克力冰激凌……”

“爱情。”谁小声说。

“够了没有。”韩文清脸又黑了。

最先作死的那位队员真诚道:“没别的意思,就是队长你的爱情太令我们感动了。”

另一位队员没来得及捂住他的嘴的手僵在半空:“……话多不死你……”

韩文清淡然的看过去:“那你感动吧,加训到季后赛。”

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,为了宿敌竟然这样伤害你可爱的队友……”那位队员捧着心痛苦状。

他旁边的队友终于一把捂住了他的嘴:“队长,他神智有点不清醒,我带他下去清醒一下。”

那位队员拼命挣扎,但仍被队友稳健的拖了下去,其他人松了口气。

门外还隐约响起他的大喊:“男人一有权力就变坏……”

“他是怎么活到现在的?”其他队员都很震惊。

韩文清平静:“我觉得他现在的训练不能更好的开发他的潜力,他等着加训到明年吧,我亲自监督。”

队友们纷纷默哀。

但是……

“爱情真特么是个神奇的东西。”大家在心中默默感慨。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

十分短小。

这个也是坑。没了。


2018-04-24 /  标签 : 韩叶 91 2  
评论(2)
热度(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